7郎家的大可爱

重度声控兼腐女,最爱奈奈!我奈美如画!

请帮我扩一下

鸣海啊啊啊啊:

我一直以为轰出胜都是久受,其他地方的3p组合都是把受放中间,难道这不是常识吗……


药石无医:



抱歉,我要占一下tag




望周知的事情




我现在气的发抖,凹爆小妹妹们真的以为轰出胜是你家了?爱怎么样怎么样?




我们是按照十一区的打法,受为中间的那个,例如受为B。那么想要打夹心tag就是ABC




对不起,这里更正一下,我的说法是错误的。应该最右是受




现在轰出胜和轰胜出真的是两边难,还是希望看见这条的太太说一下发声吧。轰出胜大多数热门是久受,这样的。




已经和对家太太说过了,轰胜出的久受拜托清零,她们也会把这里的爆受清零。




能够理解各位 还是拜托了。




希望大家尽快解决,闹出事来真的不好玩。




我现在是没法管了,我要预备上课了,希望大家明鉴。


评论

热度(86)